凯特爆英王室轶事 称自己常被取笑“长舌”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日前罕见接受英国电视访问,透露出她不时被王室成员取笑太过“长舌”,很爱讲话。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将于4月年满90岁。英国一家电视台为了拍摄以女王90岁大寿为题的纪录片,采访了凯特,询问有关王室的逸事。凯特爆出,家人经常取笑她,说她花太多时间讲话。她笑言:“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学。”

东网报导称,在接受访问时,凯特还大赞英女王对她非常关照。她记得有一次出访莱斯特市,丈夫威廉未有相伴。英女王为她打点一切,并加以照料,让她大感安心。

她又指,自己生下女儿夏洛特,令英女王很高兴,对其女宠爱有加。她说:“每次与女王共聚,她都会送小礼物给夏洛特和乔治。”

据报导,片名为《90岁的女王》(The Queen at Ninety)的纪录片,预计于5月在英国电视台播映。除了凯特王妃之外,威廉王子、查尔斯王子与王妃等多名英国王室成员,也将现身片中并发言。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