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会山听到枪击 白宫一度封锁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周一下午在华府国会山游客中心传出枪声,一名带枪的人,被警察打伤,送到当地医院。在欧洲恐怖袭击的阴影下,都市枪声令人惊恐。几十辆应急车辆与警力迅速把国会山包围。

正值国会休会期间,议员都回到自己的选区。白宫一度短暂封锁,之后解除。事发后工作人员和记者被告知就地躲藏,不要离开办公室。带长枪的警察将国会山建筑围住,因为游人很多,交通一度堵塞,但现场秩序井然。

根据警方公布的初步消息,下午2点半左右,这名男子在游客中心安检区掏出枪来指着警察,警察随后开枪将他打伤,目前在医院治疗。除了一名旁观者受到轻伤外,没有其他人受伤。警方认为是个案,没有证据表明与恐怖活动有关。

华府游客也经历了一场实战惊魂。

洛杉矶游客JAY BLASKEY:“非常非常吓人,这可不是平常能经历的。谁也不会不以为然。当然感到恐惧。”

加州教师ELLY WASHINGTON:“我是教师,我们做过封锁演习。可这回是真的。我只能说,我非常尊敬安保人员,他们很专业,整体协调安排的很好。”

国会山周二会恢复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