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HIFI音响渐热 亚裔品牌技术领先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在过去,只有家庭影院用户才有机会享受HIFI高保真音乐,现今随着技术的发展,便携式的高保真音响设备不断涌现,而亚裔公司也在其中崭露头角。让我们一起到不久前CanJam机构在南加举办的一场全球规模的HIFI设备展上去看一看。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变快,许多人习惯了在手机上听MP3音乐,但高保真音乐发烧友有着不同的追求。

The Source AV公司总裁Jason Lord:“现在的流行趋势是恢复音乐的原样,将高保真音乐存储在同样可移动的设备里,消费者在聆听音乐时,不是仅听音乐节奏,而是更能体验到音乐中的情感。”

中国旷世音响公司北美负责人Bruce Ball:“我们看到市场有很大的变化,以前是家庭影院,大个的音箱、放大器,现在转为个人便携式的音响,或家用和便携式两种同时享有。”

在便携式高保真音响行业,几家亚裔公司的技术崭露头角,并在展会上设立专区供观众体验聆听。

韩国艾利和公司运营经理Jimmy Moon:“艾利和生产便携式和家用的高保真音乐播放器,在录音棚录制高品质音乐并原样播放,让人听起来如痴如醉。”

Woo-Audio公司总裁吴智宇:“(体积非常小的放大器),安放更加方便,声音效果可和大尺寸的真空管放大器相媲美。”

主办方负责人Jude Mansilla表示,华裔公司目前在几乎所有的高保真音响设备,特别是便携式领域起着技术推动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张岳、扬阳橙县柯斯塔梅莎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