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预算案投票点开放 4月3日截止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从3月26号到4月3号,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预算案将举行投票。这期间,华人社区组织以及N车八大道地铁站都有投票点。这个周末在日落公园,很多华人就开始陆续投票。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这个周六在日落公园足球场前,开设投票点。有华人义工现场帮忙。今年,第38选区,2016年预算案,主要有公园、教育、接到、交通以及街道和环境的改善。其中包括,日落公园的翻修,增加长凳和野餐桌。教育方面包括,学校礼堂、储物柜以及卫生间的翻修与更新,第6、7和12社区的街道路面翻修等具体项目。设计预算金额,从25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

此预算是以社区内居民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有限的资金优先用在社区哪个项目上。

前来投票的华人,对孩子所在学校相关项目比较关心。

也有华人对路面的整修非常关心,希望能尽快改善,减少安全隐患。

不少华人家长移民来美后,碰到很多实际问题,对美国的教育和民主制度不太了解。

在现场的义工呼吁华人积极参与进来,多了解美国的法律与政治。

从本周一开始到4月3号,年满14岁的在第38选区的居民,无论移民身份,都可投票。投票点包括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以及社区内华人组织,八大道N车地铁站等处。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