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拓展华人市场 征聘中英双语人材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通讯公司AT&T,计划拓展纽约的华人市场,目前开始征聘中、英双语的华人员工,我们一起来看详细资讯。

AT&T正在招聘双语员工,要求能说流利的广东话或国语还有英文。他们着重在员工的个性,而不是学历和工作经验。

AT&T商店总经理关佩里:“我们很注重员工的个性,比如我来面试你,你很有冲劲,很想要做好这个工作,我们都会雇用你的。没有针对什么工作经验、什么学历背景,我们不是很重视那些。”

他介绍,AT&T在电讯业界中,连续6年获得消费者评选为J D Power的第一名评级,公司的福利待遇也很优厚。

AT&T商店总经理关佩里:“整个礼拜的假期是付钱的,你怎么玩啊,把工资也会算进去,所以整个假期是送给你。其实很多福利,像退休金啊,奖金啊,还有如果你整年都做得好,公司会请你去旅行。每一年都不同地点,今年是巴哈马,去年是去佛罗里达,都是很好的地方。”

而唯一申请职位的方法是到通过网站(AT&T的求职网站是:att.jobs/retail)。

AT&T商店总经理关佩里:“你来门店这里我会给你资料,但最终你要去网站申请,因为网上有一个考试,你要通过那个考试才行。”

至于具体薪水,AT&T表示是商业秘密,只能告诉大家是非常不错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