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爱女遭割喉 妈妈悲痛吁:从根本着手杜绝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受害女童刘依洁 ,绰号“小灯泡”,下个月23号将满四岁。女童的妈妈与奶奶整理情绪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原先女童骑学步车在上坡,以为是好心人士要帮忙,本想上前,跟他说不用帮忙,但靠近时发现,女童已经倒在路边,妈妈说,她无法把嫌犯抓离开,后来只能抓住嫌犯不让他跑掉,并求救路人,但仍难挽回“小灯泡”的宝贵性命。

受害刘小妹母亲:“我很难过,我看不到小灯泡,她也看不到她的弟弟妹妹了。”

受害刘小妹母亲:“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级单位,能够做些事情,让妈妈放心带小孩,或让妈妈放心工作,另外我认为,这样的随机杀人事件,凶嫌在当时是没有理智的,这不是靠立什么法,怎么作处置,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还是希望能从根本,从家庭从教育,我希望以后我们子子孙孙,让这样的人消失在社会上面”

“小灯泡”的妈妈忍住悲痛,出面呼吁,希望台湾社会,可以让妈妈都放心带孩子。“小灯泡”妈妈强调,嫌犯当时已经失去理性,她认为不是已经不是靠“修法”就可以防堵,呼吁社会从家庭、从教育努力,这样的悲剧,永远都不要发生在后代孙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