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天楼现蜘蛛人俯拍照令人心惊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近日,一组高楼攀登爱好者拍摄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几名外国小伙避开了保安,徒手爬上420米上海金茂大厦,并俯拍了一组令人心惊的照片。

3月27日,澎湃新闻报导,新年期间,18岁的德国年轻人切谢尔斯基(Andrej Ciesielski)与两名伙伴避开保全人员,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下,偷偷爬上420公尺高金茂大厦俯拍了这组照片。

报导形容照片拍摄难度之高,“稍有不慎就意味着死亡”。

后来,大厦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几名“肇事者”,并叫来警察,几名小伙子之后接受了7小时的问话,但并没有受到惩罚。

据报导,切谢尔斯基是狂热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对攀爬摩天大楼情有独钟,每当登顶一座新的高楼,都会拍摄一组自拍照留念。埃及的金字塔、纽约的时代广场、上海与香港的摩天大楼、西班牙的白色海岸、阿联酋的迪拜都曾留下过他的身影。

切谢尔斯基在Instagram上已经有将近5万粉丝,他的登顶之旅也还在继续,他给粉丝留言说,希望将来还能到访更多的中国大陆城市,在更多的摩天大楼上留下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