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关注电影《活摘》 韩记者:非常震惊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曾获国际记录片大奖的电影《活摘》,近日在韩国举行了试映会,这部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记录片,让前来观看的韩国各界人士感触良多,

上周六(3/26)下午,在韩国首尔剧场举行了《活摘》试映会。

韩国市民记者具中谟:“非常震惊,首先惊叹原来还有这样看不到的市场,这是没有枪和刀的战争,这是没有语言的侵犯,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发生着这样的没有语言的侵犯,真是太惊讶了。”

试映会当天,许多读医学院的学生观看电影后表示电影让人深思,也让自己重新考虑医生这个职业需要遵守的职业道德。

高丽医科大学学生:“教授推荐来观看这部电影,没有观看前我有些半信半疑,但是其中的很多有利证据,让我很震惊,以后我要成为什么样的医生呢,要成为有伦理,有爱心的医生。”

电影主办方国际器官移植伦理协会李会长表示,影片激起韩国年轻一代对中共血腥活摘器官的关注,感到欣慰。

国际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李承远:“很多年轻人对此很关心,我觉的年轻人的关注很有意义,电影对伦理道德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主办方计划,电影《活摘》还将在韩国各地持续放映。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成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