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违法停车面临高额罚款 3月31日开始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从3月31日也就是本周四开始,在多伦多如果违法停车将面临高额罚款,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表示,这也是他为了减少交通堵塞而采取的措施。

多伦多市政府说,对某些类型的违法停车的罚款会增加到$150。

被罚的范围包括如果你被发现阻塞人行道,将汽车停于另一停靠人行道边的车辆旁,停在TTC区域或阻断HOV车道。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表示增加这些罚款是为了降低交通阻塞。

“做出这些改变是为了让多伦多人能够更加有效率和安全的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多伦多公众事务和基础建设委员会主席Jaye Robinson接受CP24采访时说。

以往的研究表明,交通拥堵每年要花费乘客们33亿元,其中包括延误和增加汽车成本。研究还发现交通堵塞还会对本地经济额外造成270万元的损失。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