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岁女成功帮绵羊接生 萌翻众网友(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报导)近日,英国一位小女孩帮绵羊接生的视频,在台湾网路上热传。这个年仅3岁的孩子毫不惧怕、认真接生的模样,萌翻众网友。

据英国《镜报》报导,这名女孩名叫莉莉(Lilly Nicholas),是英国威尔斯蒙茅斯郡(Monmouthshire)一个乡村孩子。视频中,莉莉在妈妈的口头指导下,把自己的小手伸进母羊的产道内,摸索并抓住了羊宝宝的双脚。调整好位置后,她奋力将羊宝宝从羊妈妈的肚子里拉了出来。

最后莉莉高兴地说:“我成功了!羊宝宝是个女孩!”

事后,莉莉在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回忆说,自己能够摸得到羊宝宝的腿。

莉莉的妈妈瑞秋则向媒体透露说,当时莉莉的爸爸也在旁边看着。她笑称,莉莉的小手在接生绵羊时比老公的手更好用。她说:“莉莉有双小手,可以伸进去顺利接生。”

当莉莉被问到以后是否会当农夫时,她说自己已经做好规划了。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