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议会拨款见成效 20小学课后班收获丰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市议员顾雅明从市议会拨款2万元,支持法拉盛20小学的课后文化课程。今天,学校进行了汇报演出,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挥动着鼓槌,节奏明快,鼓点精准,在老师的带领下,20小学课后兴趣班的学生,今天下午在学校礼堂进行汇报演出。

他们使用的鼓,非常特别,都是一些水桶。在表现大自然的话剧中,学生们用雨伞、纸筒等道具,模拟出自然的声音。

而为默剧动画片配乐,更是让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学生,拍手叫好。

纽约公立20小学课后辅导项目负责人Jennifer Goldstein:“他们从2015年12月份开始练习,他们非常融入这个项目,他们全部时间很用心参与,祝贺我的这些学生,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你们的表演真棒!”

课后音乐兴趣班的开办,受益于市议员顾雅明来自市议会的2万元拨款,看到学生们精彩的汇报表演,顾议员也很高兴。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刚才看了,他们蛮可爱的,这个节目,一般来说,我们华人小孩子,都是弹钢琴啊,拉小提琴啊,什么的,但是这个节目,他们用水桶啊、管子啊来演奏,蛮特别的。”

顾雅明认为,对学生进行艺术教育,非常重要,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艺术教育很重要啊,因为我们的小孩子不要只是懂念书啊,还要懂音乐,在上面发展,会表演,以后他,她上台就不会害怕,是一个非常好的素质,他们以后工作、演讲,都不会害怕。”

学生们的音乐老师来自皇后大学,他们也在小朋友们的表演后献艺,用印度传统器乐演奏经典乐曲,乐音典雅动人。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