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再合体 张小燕感慨时光飞逝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吴奇隆婚宴上,小虎队合体,打破以往不合传闻,5月21日陈志朋演唱会,传出三人要再度合体,他们的恩师张小燕说,会尽量乔出时间参加,也感慨,从认识他们三人到现在,28年过去了,时光飞逝。

吴奇隆婚宴上,小虎队合体,下个月陈志朋演唱会,又要再度同台,恩师张小燕尽管手头有工作也要乔时间参加,小虎队再合体也让她感慨时光飞逝。

主持人张小燕:“从他们第一次都是一个节目来参加比赛的,一下就28年了。这些孩子签到我们手上,我们责任是不是太大了,万一什么什么,那时候想了很多,但也真的很感动,现在他们都非常的好,这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也很骄傲。”

张小燕与徒弟黄子佼一起主持新节目,黄子佼说看小燕姐的节目,已经是台湾人的集体回忆

主持人黄子佼:“我们有很多时代的改变,现在大家用手机用直播,但是有些东西不能变,譬如说从30几年前开始,礼拜天晚上就是要看小燕姐,这个是我觉得台湾人的集体回忆,那小燕姐也一直在努力精益求精。很会说啊,因为我今天没睡饱,口才特别好。你知道没睡饱的时候,特别HIGH。”

师徒对话默契十足,而这次还多了新生力军,LULU的加入。LULU说能跟自己的偶像一小燕姐一起主持,超级开心。

主持人 LULU:“上次妈妈第一次见到小燕姐,然后看到就在哭了。小燕姐出现在我面前。”

一边演唱歌曲小幸运,脚下会不断触电,让LULU尖叫连连。无俚头的比赛项目,综艺圈老将带新秀,小燕姐新节目,期待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