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盈利购物中心前10 多伦多Yorkdale Mall居首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加拿大哪家购物中心的商业含金量最高?根据商业地产公司Avison Young最新出炉的全加最盈利购物中心排名,安省的Yorkdale购物中心(Yorkdale Shopping Center)打败曾经的第一名,温哥华的太平洋购物中心(CF Pacific Center),拔得头筹。

位于多伦多的Yorkdale三层购物中心仅以每平方英尺营业额$1610拿走了排名的第一,仅仅比排名第二的温哥华太平洋购物中心的每平方英尺$1599差$12。排在第三的是温哥华的Oakridge购物中心,每平方英尺销售额$1537;第四名是多伦多Eaton购物中心(Toronto Eaton Center),$1509;阿省省府埃德蒙顿的南大门购物中心(Southgate Centre)位居第五,但销售额差每平方英尺差了将近$300。

而曾被称为北美最大购物中心,位于阿省埃德蒙顿的西部购物中心(West Mall)今年未有上榜前十,位于温哥华邻市的本拿比铁道镇的购物中心,以每平方英尺$1008被排在了第九名。

2015年加拿大最盈利十大购物中心排名
(下列金额单位为每平方英尺)
多伦多:Yorkdale购物中心 ($1,610)
温哥华:太平洋购物中心 ($1,599)
温哥华: Oakridge购物中心 ($1,537)
多伦多:多伦多Eaton购物中心 ($1,509)
埃德蒙顿:南大门购物中心 ($1,215)
卡加里: Chinook购物中心 ($1,119)
多伦多:皇家银行广场 ($1,096)
渥太华:丽都购物中心 ($1,018)
本拿比:铁道镇购物广场 ($1,008)
密西沙加:一号广场 ($994)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