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奥会谈三大内容 传习近平向奥巴马要一男一女?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第四届核安全峰会上,中美两国最高领导人彼此谈话内容是外界关注焦点。有消息称,奥巴马将一如既往向中方摆出“三座大山”,而习近平则可能向奥巴马索要“两颗核弹”。目前中共高层正处于权斗白热化状态,有分析认为,习近平索要的“核弹”对敌对派系具有致命的震慑作用。

3月31日,核安峰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习近平举行了双边会晤。奥巴马在会谈之前说,他将与习近平讨论包括人权、网路安全以及海事问题在内的多项议题。

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独家曝料说,除中美两国官方已经公布的正式议题外,此次“习奥会”还增设了“私聊”环节,以上提到的3个议题是奥巴马本次推出的“三座大山”。

2015年习近平访美时,美方推出的会谈议题也是以上内容,有分析认为“人权、南海和网路黑客”3个问题,当时使中方陷于被动。

博闻社特约记者透露,出于对此次核峰会东道主的尊重,习近平已经同意与奥巴马就上述议题“交换看法”;而且为了营造“私聊”的良好气氛,习近平也将会以东道主的身份,当面正式邀请奥巴马出席今年9月在中国杭州举行的G20领袖峰会。

至于在“私聊”中,习近平将向奥巴马提何要求,博闻社曝料说可能是要求美国还给中方两颗“核炸弹”:一个是中共前“大内总管”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另一个是被美方拘押的中共前温州女市长杨秀珠。

令完成和杨秀珠对习近平有重要意义

中共2016年两会以来,以中共党员名义攻击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相继流出,外界分析认为,习近平反腐打虎遇到敌对派系新一轮“拚死”阻击,江泽民派系被认为是最大嫌疑。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曝料称,有可靠消息说,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在内部被控制住。有分析认为,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说明习近平已经开始针对江泽民直接下手,接下来必定会有后继手段。巧合的是,令完成和杨秀珠这两颗“核弹”,在以往的报导中披露,恰恰与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有关。

2014年12月,令计划案出炉前后,令完成与江绵恒的隐秘关系被媒体深挖。令完成198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系,在中共新华社工作了近20年后,“下海”经商,主要从事投资业。在2003年度一份外资法人企业年检报表中,令完成以一个全新的名字“王诚”,出现在中国网通直接投资、独立运作的中外合资企业“九洲在线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一栏里。而中国网通的背后老板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

2015年9月,杨秀珠在外逃12年后在美国接受中文媒体采访首度发声,强调当年被以贪腐名义调查,是因为得罪了江泽民而遭到“政治迫害”。杨秀珠说,她任温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时,江泽民的二儿子向她要500亩地,被她认为不合规定,屡次回绝,因此得罪了江泽民。

有分析认为,令完成和杨秀珠如能被引渡回国,或涉及与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对薄公堂”,那样对查办江泽民家族贪腐将是两条有力的线索。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陆媒起底令完成 与江绵恒隐秘关系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