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时速250公里开车 致人重伤后逃跑 回加国入籍被捕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一名中国籍男子最近在温哥华机场被捕,去年,这名18岁的男青年驾驶父母的豪华奔驰汽车,以5倍限速行驶,结果发生车祸,导致一人重伤。该名男子在案发后逃回中国,今年前往加拿大入籍时,在机场被捕。

目前,嫌犯王岳辉已经获释,被勒令交出护照,他将继续因此案出庭聆讯。

王岳辉已经错过了他的公民宣誓仪式,其公民身份已被搁置,直到其刑事审判结束。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3月30日报导,温哥华警方表示,事发去年4月12日凌晨3点,当时18岁的王岳辉(Yue Hui Wang,音译)驾驶父母的奔驰汽车,以250公里/小时的速度(5倍限速)在马路上行驶,车上还有一名17岁的乘客。

当王岳辉开到Southwest Marine Drive和57th Avenue(位于温哥华远郊)一带时,汽车失控越过马路中线、翻滚到了路边树丛,撞成废铜烂铁。

一个小时后,警方赶到现场,把车内2人救出。那名17岁的乘客,头部、脸部受伤,至少断了一根骨头。两人当时均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这名乘客还在恢复中。

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Brian Montague表示,当时汽车已被严重损毁,所幸车内两人没有生命危险,这是他入行十多年来都没有见过的奇迹。他说:“这个城市是有司机会超速驾驶,但在只有两个车道的乡间公路上开到时速250公里,只能以‘疯了’(insane)来形容这种行为”。

他说:“幸运的是,不是2具尸体被从车内拖出。当时他们2人均系了安全带。”

车祸次日,王岳辉出院,他被控以刑事疏忽致他人受伤罪名(criminal negligence causing bodily harm),随后他逃回中国。

一年以后,王岳辉返回加拿大参加入籍宣誓仪式,在温哥华机场立即被捕。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