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两会期间出大事 特警子弹上膛监视记者会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今日点击】(2494-2)

提要
中共防恐袭,特警子弹上膛监视记者会
记者高瑜释放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昨天前天,在纽约时报连续登载安邦要收购,应该是希尔顿酒店所隶属的集团。这件事情在美国可能影响比较大,起码纽约时报比较重视,连续登了很多篇文章。安邦要收购,结果造成万豪是美国的一家公司,也要收购希尔顿酒店,所以大家就开始竞价。万豪最后涨价涨到130多亿,结果安邦出了140亿美金。那这个时候希尔顿还没做决定的时候,结果今天安邦突然又宣布撤了,不买了,它说一些商业理由。

我们跟大家原来有提过,提过只是说,安邦的背景是非常复杂的中共现在的红二代,跟官二代都在其中。而这红二代和官二代,谁都不承认自己有股份,谁都不回答。那我们跟大家讲过,在我的眼睛里就是钱要往外移。

但是纽约时报报导当中非常吃惊的说,说很吃惊就为什么突然安邦撤棒了,没解释。而纽约时报又曾经的大篇幅的登出文章说,谁跟安邦做买卖,谁都要小心,那原因就是安邦的背景非常复杂。而这些掌握安邦的人,就是因为他的屁股,或者说因为他当初投胎的时候,投到他们家去。投到那家去赶到这个时辰,然后他就挣钱了。

所以你看安邦的这些当官的在耍着钱,然后你再想想普通人艰辛的生活。我说的艰辛不一定他没有钱,我说的艰辛是在生命的理念中,是在生活中,他对自己生命的看法。当被共产党洗脑之后他的可悲之处。非要出头,一定要实现自己成功的愿望。而成功本身是什么?其实很模糊很可笑。

所以我想表现的概念说,为什么今天在中国社会,真正大家探讨的是人的价值。在我的眼睛里,当人们真正缺失了对自己灵魂认知的时候,他也就失去对人的价值观,探讨的能力。当一个社会大多数人失去这一份能力,和基本认知的时候,就是党性扼杀人性的时候。这个社会充满的就是杀戮,对生命的虐待。

争鸣杂志4月1日,第一篇我们看到的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截获恐袭情报,特警子弹上膛监视记者会

今年两会前,2月27日零点起,北京进入了二级保卫状态。1万5千名军警荷枪实弹,你记住他是荷枪实弹。它强调,在京城大小街巷中巡逻。争鸣杂志讲,中共官方截获情报显示,有极端势力、恐怖势力,策划制造特大事件。那美国媒体也报导讲说,去年圣诞节前夕,北京广州 深圳等,多个城市已经传出恐怖袭击的威胁。

那在我的眼睛里,我就跟大家说了,当他失去真正一个生命意义的时候,权力,自己的权力就是扼杀自己的工具,所以这都是相生克的道理。争鸣杂志报导讲说,两会期间中共安全部,和安全部的联合参谋部,中央警卫局抽调500名特警,变装进入两会期间,充当两会代表,和委员下榻的酒店以及宾馆之内,假装成代表或者什么样的身份,因为他们认为会出现麻烦。

3月16日两会结束当天,李克强召开记者会,32名特警以记者身份进入会场,他们随身携带了叫12型18CM曲折手枪,8发子弹上膛,固定通讯机救急包,两枚飞镖,坐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监视会场。

中共防恐袭,特警子弹上膛监视记者会

他们认为会有人,在两会期间发动特大的恐怖袭击。但是谁是恐怖分子?谁能进去?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我们能就解释,为什么习近平是贴身保镳给他倒水,为什么习近平跟李克强没有任何话语,他心里有大事。这个大事就在于,我们跟大家说了他不知道谁要杀他,这是件麻烦事。

这是在反腐过程中,在整个,在打杀的过程中,为了保自己命的过程中,当共产党平台还存在的时候,就是我一直说的,当你不挂出江泽民的时候,你让其他那些在江泽民治下,统治之下,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拿的官员,而你今天又不能把他即刻全都杀光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反抗,因为你满门抄斩的方式,断了人家的后,他也要活命呀,他没有别的出路呀。

今天风声鹤唳的,这种斩草除根的做法,但当你不能顺天意,即时的挂出江泽民,即时的废掉共产党时,你自然在这样的,最极端的、随时的、生命的生与死的危险层面,永远会存在。

道理很简单,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当你今天依然不相信别人的时候,全党就是你的对头,尽管你是党的组织,全党是你的对头。因为今天全党的精英,是过去10年15年出来的,江泽民统治的结果。而你今天反腐反的政策,被反下去的人,是那15年他们工作的过程的结果,能不是你的对手吗?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亡党,是唯一保命的出路,因为它是顺天意的。

高瑜昨天家里遭到强拆。强拆的做法,警察和不穿衣服的临时工,不穿衣服就是不穿官衣的临时工,再加上城管,突然到她们家拆房子。说她的房子有一部分是违章建筑。高瑜和她的儿子自然就反抗,大家有了冲突,儿子被抓到派出所,和平门派出所。而我们网上看到的照片,是高瑜家里,就是她自己的院墙外面,院墙控制的区内当中,一片狼藉。没管,拆完,人走了。

在习近平出访美国的期间,在愚人节的前一天,那个之后高瑜就真的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记者采访当中,她直接否定了新华社的宣传的手法,说高瑜认罪,所以给她免刑。高瑜否定了这些。而这里我想跟大家说的,当我看到那个场面的时候,习近平没在家,高瑜是世界范围内,知名的中国的维权人士和著名的记者。任何有关她的消息,势必在世界媒体中都会占有一席之地。

一群警察戴着国徽 ;一群城管 然后再带着一群不穿官衣的流氓,到她们家去,拆了她一部分房子,然后砖头扔一地,扭屁股就走。你知道什么叫流氓?

什么叫臭流氓?谁叫故意把事情挑起来吗?就这,非常清楚。在我的眼睛里,这是故意搅事,故意捣乱,故意给你习近平难堪。

记者高瑜释放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有人说这是习近平治下出现的结果。他傻抽了签,吃包子吃多了,还是炒肝吃梗着啦。把房子拆一半,走了,然后让大家伙骂。我说句不好听的话,感情上你可以不接受了,但面对现实,基本上要把肩膀上的这个脑袋,想事情、吃东西,得弄清楚,对不对?跟自己抽羊脚风。自己在美国,然后出现访民,又开始截他的车。他自己的身家安全,在美国都出于一种紧张的状态。然后那一头他调解事情来,让你海外的人更……。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中共最上层。我说得很简单,江泽民的剩下的整个派系的官场,跟今天习近平之间的直接的对垒。

很多网上知名的维权人士,在这个过程中,对他的迫害,具体人的迫害,当成了中共权斗当中的一种手段。你可以不认同啦,随便每个人怎么认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