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85条公交线路改线升级 提供更便捷出行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大温运输联线通过对1万2千多名市民进行调查,将从2016年到2017年两年内,对大温85条公交线路实施新增或升级计划。计划包括增加从Metrotown到Hasting街的公交快线、升级往返列治文Bridgeport与Tsawwassen渡轮港口之间的线路,更新兰里、高贵林港和新西敏的公交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大温运联2016年网络评估报告

同时,大温运联还将配合2017年新的长青线天车运行增加或调整周边公交线路,提供更便捷可靠的服务。

其中需要调整的线路,除新西敏和温哥华的社区公交线路已敲定从4月11日开始更改,其它城市以及线路仍在进一步分析中。包括计划停运的从西温哥华到卑诗大学(UBC)的258路,还有往返高贵林伯克山(Burke Mountain)与天车新线路长青线终点站的多条线路。

而在Hasting大街上往返西门菲莎大学与温哥华市中心的B-Line快线135路、连接温哥华与本拿比铁道镇的49路等都在线路更新的名单中。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