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1年级3名女生 合谋设计午餐毒杀同学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Anchorage)一所特许学校上周发现,3名一年级女生计划利用硅胶干燥剂毒杀一名同学。警方表示,已经讯问过有关学童,并决定不提出起诉。校长表示,3人已经被罚停课。

《星岛日报》3月31日引述美联社等媒体的报导称,校区发言人安贝利表示,2名学生22日听见3人在商讨毒杀阴谋,于是立即向教师报告。据悉3人计划利用食物密封包装附带的干燥剂毒杀同学,试图把它放入目标同学的午餐。

不过她们并不知道,写有“请勿食用”的干燥剂并无毒性。最终她们没有实行计划。

Winterberry特许学校在3月22日以电邮通知全部32名一年级学生的家长。校方表示,3名学生均承认策划毒杀同学。

警方表示,3人似乎早与意图毒杀的学生不和。安克雷奇警方讯问过她们后,有鉴于她们的年纪,决定不提出起诉,并留待校方处分。当局表示,事件并无牵涉到其他家长或成年人。

校方声称,将对有关学生从严处理,但是没有透露进一步细节。校长摩尔表示,已经勒令3人停学,但是没有透露她们何时才能返校。

对于这样年轻的小孩竟然意图害人,校方和家长都大为震惊。现时调查细节仍然保密,很多人都在议论事件经过和同校学生的感受。

安贝利说,保护学生的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因此校区非常认真地看待所有威胁。与此同时,校方又敦促家长鼓励小孩举报任何伤人的事情,并感谢举报3人的学生信任校方。

据了解,硅胶干燥剂其实是用作保鲜用途,能吸收水分,但没有毒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