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国”出现一大景观 证明毛泽东列宁斯大林说谎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日前,针对中共党员出国隐瞒身份的问题,有学者对虚伪的“盛世中国”进行剖析,结论是毛泽东、列宁、斯大林等中共“导师”对共产党员的定义全是谎言。

4月1日,美国之音《焦点对话》节目邀请嘉宾,对近期中共纪检监察报谈到的中共党员隐瞒身份现象,进行讨论。报导称,中共湖北某市一个镇政府有数名党员干部在出入境时,将政治面貌填为“非党员”,旅游归来又“恢复”党员身份公款报销。

中国民间学者王康分析这种现象指出,对于共产党员的定位,列宁命名为“良知”;斯大林冠以“特殊材料制成的”;毛泽东则吹嘘说“共产党员是种子,人民是土地”。然而这些都与现实形成鲜明的对比。

王康认为,不管共产主义阵营夸得如何动听,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由于把自我神化和自我蒙蔽当成养料,是无法在地球上持续繁衍的;只有具有自我疗救特征的资本主义,因为利于科学的生成和技术的发展以及社会的稳定,才得以在人类社会中传宗接代。

谈到中共的危机,中共党史学者、“晚年周恩来”一书作者高文谦表示,党员羞于提自己的身份,这也是当今“盛世中国”的一大景观。他借网友的话说:中共党员这种“隐姓埋名”的做法,其实是“遗传了中共先驱地下党的基因”,这说明共产党的名声已经很臭了,入党已不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高文谦指出,对许多党员干部来说,共产党就像一块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这种精神人格分裂正是目前中共党员素质的现状。

普林斯顿社会学博士程晓农指出,在现实中,中共高级党员从来都有享受特权。尤其共产党在执政后把这种特权的享受等级化、制度化,而且堂而皇之,官位越高,特权越多。

程晓农认为,这样的制度当然是畸形的、扭曲的,也是违背人性的。如今,社会主义国家从半个地球那么大的阵营缩小成4个国家(中共、朝鲜、越南、古巴),而且都是假的,可见,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的共产党体制注定被历史的年轮所淘汰。

政论家陈破空则认为,中共党员在民众眼里的形象早已经成为告密、背叛和“坏人”的同义词;“入党”的动机本身就是不纯洁的、是为了谋取利益和特权的。陈破空认为,越来越多的党员在某些时刻选择隐瞒自己的身份,除了利益原因外,本身就是自我否定的表现。

关于中共党员的种种笑话

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跟帖讨论,其中不乏对中共体制的讽刺和中共党员的笑话。

有网友说:共产党员已成为邪恶符号。中国人入藉美国一定要严格审查是否中共党员这一项,党员在中国人的印象中是最会说谎的一群,不报党员身份的就有做间谍为中共服务的嫌疑。

有网友说:应该取消共产党的各级党组织财政供养关系,世界上哪个党派组织是靠财政供养的?靠老百姓养的组织最不要脸了!自夸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己经到了穷途末路,现行是回光反照,快到头了。

网友“普天同庆中共垮台是应该的ffung”跟帖:高文谦说“中共官员像臭豆腐,闻起来臭(名声不好),吃起来香(可以大贪特贪)”,应该还要多加一句:揍起来烂。怎么说呢?共产党员像豆腐一样,一拳打下去就散。

有网友说:现在确实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几年前问起一个国内朋友想不想入党,确切的回答是“怎么可能入党,丢不起那个人”。

网友xingwu说:中共党员自己有个中国姓,先叫马克思爹,又叫列宁爹,死共匪也是三姓家奴。自己有个华裔爹,又认日耳曼爹,又认斯拉夫爹,死共匪还是三种杂碎。总之,死共匪就是三姓三种的杂碎。

有网友说:早年有一句表达道德底线的话:我一不偷,二不抢,三不是共产党!可是共产党全面腐败,人们关于偷抢的常识不够用了!

不具名网友跟贴评论:人事部面试一个求职女生,问:“你是党员?”女生很紧张地站起来说,“党员也有好人。”分明他们自己都知道自己这个组织不是好人的组织,加入这个组织只是为了投机,分一杯羹。当无法分一杯羹时,还要辩解自己是“好人”,或者说用党员中有好人来辩解党组织是伟大的,中国人民把这种举动叫做“粪便当中拣黄豆吃。”

网友ai ke说:共产的定义说白了,就是把别人的财产供进自己的腰包。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禁闻】3月11日退党精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