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最后一夜 市民艺人缅怀旧风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由丽的映声、丽的电视到亚洲电视,走过59年历史的香港亚洲电视4月1日正式停播,不少市民及前艺人趁最后一夜到亚视厂房拍照留念,对亚视这样的结局感到失望,纷纷慨叹可惜。

不少市民趁亚洲电视熄灯前夕到亚视位于大埔的总部拍照留念,希望留下珍贵的一刻。

亚视“最后一夜”,大批市民及传媒晚上在亚视大楼外守候,不少市民是一家人前来拍照留念。有市民感到很伤心。

香港市民戴女士:“有些难过,很黯然,因为她黑白片的时代发出光彩,反而到了彩色(电视)的时候,已经黯然,这是令我比较伤感。…虽然无线现在好像很风光一样,但是她的水准是每况愈下。”

2007年亚洲小姐冠军张家莹与前亚视艺人宝珮如趁亚视熄机前,拍照留念。

前亚洲小姐冠军张家莹:“今日搞到熄机的地步真的很可惜,因为我自己每次回到亚洲电视看到这个标志和这栋大楼令我想起很多事,一直以来的坚持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继续做下去,但是很失望、很失望!为何会搞成这样。”

前亚视艺人宝珮如:“觉得可惜,因为一间电视台都差不多60年,59年了,一代一代了。但我自己就很幸庆,我那一代刚出道的时候是最好的时间,有很多的机会,肯出钱制作节目。所以我自己觉得无撼。”

晚上6时45分,亚视最后一班员工穿梭巴士开离亚视,接着亚视的采访车也离开。

亚视在晚上11时59分正式停播,停播后随即由香港电台接手亚视的二条频道,每日会播放19小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