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孩自由奔跑!小S出席儿童公益活动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艺人小S,今天出席儿童公益活动,爱小孩小S,热情与小朋友互动,面对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儿童福利联盟调查发现,想要“爸爸妈妈的陪伴”,登上今年五大愿望的前五名。不过,儿童节前夕刚发生内湖女童命案,家长要带小孩出门,都说有些担心。

回味小时候的踩高跷,和小朋友比赛,小S惊叫连连。

艺人小S在儿童节前夕,出席公益活动,被问到内湖女童命案,小S说。

艺人小S:“因为我是属于那种让小孩在草地上面自由奔跑,然后我可以在后面放松的看他们,我老公就觉得说这样不够安全,他就说如果以后这种情况的话,就是我尽量我可以贴紧他们一点。”

儿童福利联盟调查发现,现在的小朋友跟过去不同,在所有的愿望当中,“爸爸妈妈常常陪伴”挤下其他选项,登上前五名。超过三分之一的小孩,都希望爸妈多陪伴。不过刚发生内湖女童命案,家长要带小孩出来,不免有些担心。

民众妈妈:“因为我会觉得,也不能因为这件事件就不带小孩出门,所以我还是会带他们出门,那只是相对的就是,会看的更紧而已。”

民众爸爸:“(现在带小孩出去)一定是不离身啊。”

不仅需要爸爸妈妈多陪伴,还需要政府多协力,才能让小孩有更好的成长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