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台北攻蛋 票房秒杀达1.36亿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娱乐消息来看到,香港歌手陈奕迅睽违2年,再度来台攻蛋,从愚人节4月1号开始,在台北小巨蛋一连四晚演出,票房秒杀一空。

陈奕迅《娱乐天空》:“阳光多灿烂 可我的理想在慢慢腐烂”

弹奏电吉他,eason演唱歌曲《娱乐天空》,为演唱会揭开序幕。

陈奕迅《娱乐天空》:“生活多艰难 再见了我的冲动和浪漫”

陈奕迅祭出演唱会条款,严禁滑手机,要全场歌迷紧盯细节,享受演唱会中的每个惊喜。旋转空桥特殊造型舞台,香港演唱会舞台布景,空运来台,为了
台北演唱会,陈奕迅还提早两天抵台彩排。

陈奕迅《早开的长途班》:“再次出走 抛弃了疲倦的以往 离开了寄居的城邦 要到更陌生的地方”

E式风格诠释歌曲,精选30首与生命有关的歌曲,传递正向能量。包括修杰楷、贾静雯夫妻档,陈柏霖房祖名柯震东、Hebe都到场聆听。

陈奕迅《路一直都在 》:“ That’s just life 重来到不怕重来”

陈奕迅带领全场万名歌迷,陶醉于他的歌声中,接连四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票房全都秒杀一空,票房收入高达1.36亿元。

陈奕迅《路一直都在 》:“ 没有选择的时候 不能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