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对党性和人性的选择已迫在眉睫

有人问:共产党究竟是什么?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中是这样说的:“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是不是马克思所说的幽灵是无法论证的,但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是讲党性的,党性是什么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党性就是对党要绝对的服从。中共常常说:“党指挥枪”,党性就是党让你打谁就打谁,当党对你发出指令时,你不需要考虑指令是否符合人类的道德,不需考虑指令的善恶是非。

当“六‧四”学潮需要镇压理由时,党让你扮成百姓烧军车,你就必须去烧军车;当镇压新彊少数民族需要理由时,党让你扮成百姓去街头闹事,你就必须去;当迫害法轮功需要理由时,党让你去天安门广场演出一场法轮功学员自焚的戏,你就必须去。

党性与人性是截然对立的,党性是不善的,党性是传统道德之外的一套专门用来操纵世人的邪恶系统。党性需要泯灭党员头脑中的良知才能得心应手的控制追随者,中共一直要求它的党员们要不断的加强党性,要坚持党的原则,这就是在用强制方式泯灭追随者的良知,让追随者放弃主观思维,变成只会执行指令的机器。

党从它出生那一天就告诉追随者:“为了党的需要,你必须毫不犹豫的奉献一切,包括你的生命”。当党需要你放弃亲情时,你必须和你的父母兄弟划清界线,否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党员;当党喊出“稳定压倒一切”的口号时,你必须配合党去逐赶、抓捕那些上访的冤民;“六‧四”学潮,当党喊出“镇压二十万,稳定二十年”的口号时,你必须开着机枪和坦克去屠杀学生;当党需要你去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你必须背弃良知的去抓捕、拘押、活摘。党是邪恶的,党的所有意志都是为了沿续他的邪恶,要求追随者坚持党性就是让追随者无条件的配合党的邪恶,中共对几代中国人标榜的那个党性其实是反人性的,是可以超越所有法律法规的,是根本就不讲理的,这样的人间异类是根本就不应该在人类社会存在的。

最近关于“党媒姓党”之说在社会上引起热议,其实这没什么可议的,因为党媒从成立那一天起就姓党,只是这一点从来没有人敢质疑和批评。今天面对质疑和批评,党媒做出了强烈的回应,亮出了从来没有用过的杀手锏,严历指出批评者是:“党性泯灭,人性倡狂”,这一语就道破了天机:“党性与人性是不能共存的,有党性就不能有人性”,尽管这话出自于媒体之口,但我并不这样看,我认为这是上天的慈悲点化,是借用媒体人的嘴告戒所有党员人性和党性之间的真实关系。

中共行恶近百年,已恶贯满盈,罪恶的大厦已经摇摆开裂,在天灭中共之前的有限时间里,每位党员灵魂的一面即自己真正的生命能不能被救度,就全看自己的选择了。因为神佛要救度的是人性尚存的人,而不是毫无人性的,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高级动物——共产党和追随它而不肯抛弃它的党员们。这就是我们法轮大法修炼者顶着极大的压力,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劝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真正意义所在,这就是“退党保命”的涵意所在。

人的真正生命(即灵魂)是不会随着肉体的消失而消失的,死亡仅仅是人离开了这个物质世界进入了另外的物质世界,人无论作了什么都要承担的,活着没有承担死了也会在另外的物质世界中去承担,人生虽然暂短,但人生的选择能决定自己生命的永远。不要被人中的私欲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的所谓物质利益所迷惑,而错过了只有退出中共恢复人性才能被神救度的机会。神看人心,是不记众生历史过往之过的,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有限机会,使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生命的永远就看你选择的那一念了!我们诚挚的为你的美好未来祝福!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