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西伯利亚度假 近距离目睹雪怪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编译报导)传说中的雪怪真的存在吗?据俄罗斯媒体报导,俄总统普京近来去西伯利亚偏远山区度假,就近距离目睹了雪怪,而且是一个雪怪家庭。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导,近日,63岁的普京在偏远的克麦罗沃地区(Kemerovo)度假时,发现了传说中的雪怪存在的“证据”。

报导引述俄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专家伊凡诺夫(Dmitry Ivanov)的话说,普京与随从在距离他们仅150米处,发现一个雪怪家庭—一对雌雄雪怪和它们的孩子。他说:“起初这些生物停下脚步望着他们,接着就迈开大步走入森林,过一会儿它们又好奇地探出头,之后就消失在树林中。”

伊凡诺夫描述说,雪怪身上长有厚重的灰色皮毛,脚印很大,体型也比人大得多。

据了解,这一幕已获得普京安全卫队的证实。当时地上覆盖着新下的雪,他们赫然发现雪地上留有这些雪怪的大脚印。

据说,普京当时看到雪怪,“惊奇不已”。

目前,西伯利亚动物学家已被派往该地区调查这一发现。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