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妇家中卖淫 24小时内2次被抓破纪录(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47岁的华妇赵东娟(Dongjuan Zhao,译音),因涉嫌在自已家中非法卖淫被抓。但她竟藐视警察要求她从网站上将非法按摩广告移除的命令,结果警察再次登门,以卖淫罪再次提控。赵妇因此创下24小时内,因卖淫被两次控罪的纪录。

瑞柏市警察局表示,警方接到居民举报,称住在瑞柏市市中心北区缅因街(N. Main St.)的赵东娟,怀疑在家中卖淫。当地警员展开调查,发现真有其事,故在3月28日下午,警员伪装成买春客人,上门到赵女家中要求付费进行性服务,赵女不知警方“钓鱼”,同意性服务,因此当场被警方以“轻罪”(misdemeanor)提控。

警官辛德贝克(Steve Schindlbeck)称,赵女稍后交付保证金获释,执法当局当场对赵东娟提出要求,必须即刻撤除在Craiglist上的按摩服务广告,但没想到赵女依照指示取消广告后没多久,就又把广告放回网站招揽生意。

据瑞柏市英文媒体瑞柏太阳报称,向警方举报赵女涉嫌卖淫的不是邻居,而是另有其人。警方指出,赵女在网路上刊登“提供按摩治疗以及类似服务”的广告,在便衣警察第一次上门造访时,她同意收费并提供额外性服务。

赵东娟3月29日被第二次指控,因“违反之前卖淫的保释规定”而再次被捕,她因此被警方在24小时内抓捕了两次。

辛德贝克强调,赵妇藐视警方,太低估警方的调查能力。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