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疯传普京和邓文迪在“认真约会”? 克里姆林宫作出回应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名模杰丽·霍尔不久前结婚,开启第四段婚姻后,他的前妻邓文迪先是手挽型男甜蜜秀恩爱,并现身巴黎时装周现场;如今,又被传出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认真交往”。尽管克里姆林宫很快否认了这一传闻,但又似乎“越描越黑”。普京是否已被邓文迪“捕获”?仍然倍受全球民众热切关注。

据悉,3月28日,邓文迪被媒体拍摄到带着女儿乘坐俄罗斯亿万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游艇,前往圣巴斯岛度假。随后《美国周刊》(US Weekly)曝光邓文迪和普京自从各自离婚后一直在“认真地约会”。

据称,阿布拉莫维奇就是促成这桩恋情的关键人物,因为阿布拉莫维奇是普京的好友,而阿布拉莫维奇的女友达沙·茱可娃又是邓文迪的闺蜜。

据《美国周刊》报道,二人约会的消息自从2014年后就从“白宫传到克里姆林宫”,报导并且还援引一名不愿具名的克里姆林宫“内部人士”的话称,普京和邓文迪已经悄悄的约会一段时间了,现在事情还变得“认真起来”。尽管邓文迪和普京尚未以恋人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但她却在3月28日,在圣巴斯岛坐上了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而阿布拉莫维奇又恰巧是普京的朋友,真的有那么巧合吗?!

恰逢愚人节期间,《美国周刊》还特意在这篇报道中强调称:“这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邓文迪和普京“在一起认真约会”的消息被曝出后,包括英国《镜报》和《每日邮报》及美国《名利场》等多家媒体,都紧跟着进行了追踪报导,甚至连《外交政策》这样严肃的杂志,都跟着参与到这个话题中来,谈论邓文迪是否真的成了普京的新欢。

《每日邮报》表示,现年47岁的邓文迪情感经历丰富多彩,近年来想要成为她的男人必须得满足三个条件:1、足够有权;2、足够有钱;3、至少比她年长10岁。因此,从择偶标准来看,普京三个条件都符合邓文迪的要求,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理想伴侣。

“他就是弗拉基米尔·普京,63岁的俄罗斯总统”。《每日邮报》评价报导,尽管普京比邓文迪矮,但他可是一个超顶级钻石单身汉,更何况他还有一双邓文迪钟爱的“透彻的蓝眼睛”呢。

全球媒体的热切关注也许让普京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克里姆林宫很快公开否认普京与邓文迪的绯闻,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明确说:“这不是真的”。俄罗斯分析人士也纷纷表示,普京极少和非俄罗斯人发展个人关系,普京私人旅行也几乎不去西方,因此他并没机会跟邓文迪私下约会。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