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首场爆满 观众领悟不同信息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4月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中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两个小时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让观众们完全沉浸在奇妙的东方艺术之中。然而,最让观众们振奋的是他们从神韵演出看到了来自东方的信息。

职业规划师Ann Miller女士:“演出展现的美丽令人叹为观止。舞台颜色绚丽多彩,舞蹈动作多种多样。我体会到神韵在传递一个信息,这是我事先没有预料到的。”

观众们从不同的角度解读神韵所传递的信息。

退休护士Sonja Hacking:“对我来说这信息是:只要我们努力做好,我们诚心地坚定我们的信仰,并身体力行地去按照我们的信念去做,渐渐地我们会走到一起来。这信息给人人带来更加美好世界的希望。”

职业规划师Ann Miller女士:“我真的相信有一个更高的力量,你可以称祂为上帝,你可以称祂为…,我其实不在乎别人是如何称呼祂的。我相信有个全宇宙都信仰的信仰,祂以不同的面貌出现,但我认为祂让全世界的人都联合起来。这是非常强大的力量。这是希望的力量和平和美丽的力量。这是神韵今晚传递的信息。”

用户体验设计师Lars Hacking先生:“神韵还表达了一个观点: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负面不好的事物存在,但取决于我们人去保持积极的态度,在这个世界上做好人、做正确的事情。这是神韵反复重申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Valerie Avore、陈雷美国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