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观众齐赞神韵演出最美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二场演出于3月31日晚圆满落幕,完成了今年欧洲巡回在米兰的演出。热情的意大利观众赞叹神韵是最美的演出。

记者亚历克斯:“神韵艺术团今晚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观众热情的表示一生中要看一次神韵演出。”

发型师Alice Riva:“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一切中最美的。”

心理学家Beatrice Terzi:“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精神和身体的完美平衡。”

金融公司助理Mara Aniello:“我从来没有在剧院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真的非常美,色彩极为丰富。”

生物学家ALESSIA ARMANNI:“非常精美和细致。”

热情的意大利观众被神韵的演出所震撼和感动。

银行职员Riccardo Facchini:“演出真是令人惊叹,令人惊叹,这是肯定的。”

心理学家Beatrice Terzi:“当然了,演出真的令人感动。真的。”

商业公司职员Daniela Citterio:“精彩绝伦,这真的使我很震撼。”

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让观众们折服。

商业公司职员Daniela Citterio:“色彩、舞蹈、音响所有的一切,都给人一种难以置信的感受。”

银行职员Luigi Scannavini:“那么有趣、那么美丽、那么迷人,还有丰富的正面积极的情感,爱,手足之情和这美丽的一切。”

心理学家Beatrice Terzi:“和谐!这是最让我震惊的。真的令人感动。”

生物学家ALESSIA ARMANNI:“那些歌词,将神与人联系起来的,以及返回到神的这些想法,这正是我们在失去的东西。这都是有很好的意义。”

神韵也带给观众们美好的未来。

生物学家ALESSIA ARMANNI:“和谐,精致,感受到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俄罗斯心理学家Arina:“你的一生中一定要看神韵,我认为一生中至少看一次。不管付出多少代价。那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

新唐人记者亚历克斯、杨立新、李迪娅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