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疗师:愿自己像长袖飘舞传爱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神韵舞动而多彩的颜色以及美妙的音乐让心理治疗师内森雷姆(Nathan Rehm)感觉情感跌宕起伏。看到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四月三日晚在凤凰城演出中所展现的和睦,他想时时处处都与人建立同样的和谐关系。请看报导。

心理治疗师Nathan Rehm:“我喜爱这场演出真是太美了。整个过程,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特别赞赏演出的颜色,和突出神界与人间的重叠,以及神灵与世间的联系,太漂亮了。”

内森说,这种天人合一是一种返本归真和神助。

心理治疗师Nathan Rehm:“我们来自天上,到人间等待救赎,重返天国,这个思想太美了,很多时候,人们会发现自己处在苦难中,渴望得到救助,神会来帮助这些人,并予以鼓励,激发人们重回家园的信心和勇气。”

内森表示,神韵所展现的和谐给人类带来希望,也鼓励他和谐待人。

心理治疗师Nathan Rehm:“希望总是有的,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世界上的人都渴望能彼此和睦相处。作为治疗师,我喜欢看到,节目中家庭成员互相帮助,神下凡帮助他人。这让我看到希望存在的理由。” “我希望自己能像海中仙女那个舞蹈里面的长袖一样,随着迎我而来的事物飘舞。它可能来自喜欢我的人,也可能是不喜欢我的人。我就是要顺应他们,让自己游刃有余,爱他们,支持他们。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的收获,这就是我的想法。”

他还说,多彩的颜色变换,演员的表情细节以及音乐让他的感觉随之起伏。

心理治疗师Nathan Rehm:“我很喜欢神韵的音乐,实在棒极了!音乐为演出做了非常好的陪衬搭配,在和平和宁静的时刻,音乐真的让你有哪种平和的感觉,当紧张时,你会感到紧张,音乐的旋律也会让你在舒缓下来时而松一口气,真是太了不起了。整场演出的抒情表达,不仅来自于舞蹈动作和音乐,也来自于演员的表情。例如其中一个就表达渴望。在很多时刻,我都会眼含泪水,非常感人。绝对好看,我很幸运,因为我坐的比较近。”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凤凰城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