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恶意干扰新唐人对大陆卫星播出信号

日前在习近平访美期间,新唐人在“韩星五号”上的向中国大陆播出的卫星频道遭到中共恶意攻击。从北京时间4月1日早晨开始,新唐人向中国大陆播出的电视讯号,遭到中共发射的不明载波持续干扰,导致中国大陆观众无法正常收视。

此次新唐人遭中共干扰事件,正值习近平出席在美国首都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核安峰会之际。这也是近期中共干扰新唐人播出最严重的一次。据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介绍,每当中国时局出现波动,例如高官落马、中共两会、或领导人出访等敏感时刻,新唐人电视台的网站或卫星,往往会遭遇攻击。

鉴此,新唐人特发严正声明,谴责中共对新唐人实施的恶意干扰和攻击。

1、中共局势敏感 新唐人频遭恶意攻击

新唐人2001年成立至今,不仅多次遭遇来自中共的大规模网路攻击,而且中共还曾向卫星公司施压,试图阻断新唐人对大陆播出。

2010年,中共广电总局下发文件,禁止大陆企事业和娱乐公司,将影视节目出售给新唐人;

2012年,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大赛香港赛区,遭中共外围组织“香港青关会”的暴力攻击;

2013年,中共为阻拦新唐人参加台北电视节,命令大陆媒体临时集体退展,向主办方施压;

特别是自从薄、周政变事件曝光以来,中共对新唐人电视台和网站频繁发动疯狂的攻击,企图干扰新唐人对中国时局的全面解读和准确报导。

从2015年12月以来,几乎每到周末,中共针对新唐人的网路攻击都会发生。攻击时间短则数小时,长则持续数十个小时。

2、中共网路攻击目标明确手法多样

据新唐人技术人员介绍,中共对新唐人的攻击目标明确,一是窃取新唐人网站的核心代码等数据,企图瘫痪新唐人网站。二是企图干扰、中断新唐人新闻节目的制作、播出。但中共的多次攻击均未得逞。

从攻击的规模和手法来看,明显不像个别骇客人士或骇客小团体所为,而是一种国家级别的攻击。迹象显示,攻击者甚至使用了公共服务器,严重侵犯了海内外民众的知情权。

3、FBI已介入调查

事实上,早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时,中共就开始对新唐人和大纪元同时发动网路攻击。针对此类攻击事件,新唐人此前已向美国FBI报案。FBI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新唐人和大纪元经常遭到骇客攻击的现象已经知晓,并一直在追踪那些骇客的踪迹。

集团总裁唐忠先生表示:我们记录了所有攻击网站的骇客资料,并已向美国FBI等相关部门报案。将来一定会对中共骇客的这些犯罪行为追查到底。

唐忠强调,中共崩溃已是大势所趋,希望那些参与网路攻击的机构和个人认清局势,勿继续为虎作伥,断送自己的未来前途。

4、捍卫媒体良心 新唐人声望与日俱增

作为总部设在美国的独立中文媒体,新唐人虽然遭到中共不断打压,但是依然秉持独立敢言的风格,向全球华人传递自由真实的讯息,倡导传统文化的理念,并且通过对中国时局的一系列深度报导和准确剖析,使近年来新唐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此前亚马逊旗下的“Alexa网”评测全球网站的排名,新唐人网站排名2047位,在海外中文媒体名列前茅。

5、无惧中共打压 新唐人将一如既往

纵观目前世界各国媒体、政府,在中共的渗透和经济诱惑下,敢于正面揭露中共恶行者少之又少。而新唐人在这个特殊的时代,以独有的勇气在媒体同行业中竖起了一座道德的丰碑!

我们相信,中共对正义声音的每一次打压,不但提升着新唐人正直敢言的国际声望,而且会促使更多民众走向觉醒,凝聚起更加坚不可摧的正义力量。

为了捍卫海内外民众的知情权,新唐人将一如既往,持续揭露中共恶行,以敢言的风格披露中共封锁的真相,以独立的视角报导未经过滤的新闻。为海内外民众撑起了解真相与探寻自由的广阔天空。

新唐人电视台
2016年4月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