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破亿!祖克伯收购当红自拍APP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在自拍影片上加上兔耳朵,或者各种有趣造型,自拍变脸APP“MSQRD”,让使用者轻松在社群网路分享影片,逗得身旁朋友哈哈大笑,APP上架不到3个月就达到破亿人下载,甚至吸引脸书创办人祖克伯收购。

Techcrunch新闻:“MSQRD是通过伪装技术,有趣的视频自拍APP。”

让人一秒变脸的APP,可以装上兔耳朵、或者是浓眉毛,各种有趣的滤镜特效,随意选择,脸部辨识功能精准,搭配上的素材符合脸部角度,“MSQRD”上架不到3个月,就达到破亿人下载。

Techcrunch新闻:“您可以捕捉自拍,然后改变它的样子,并与Facebook或Instagram的朋友分享。”

透过全球网友不断广发,分享自拍趣味影片,“MSQRD”也吸引脸书创办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关注,直接收购“MSQRD”设计团队,增强脸书影像处理能力。

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很兴奋的宣布,“MSQRD”团队加入了脸书。”

就连祖克伯也亲自试玩,不到一个月点击率超过850万。“MSQRD”可以一口气触及脸书16亿用户,但这样的有趣自拍APP,寿命极短,就怕新鲜感过去后,用户就不再使用。“MSQRD”团队选择极盛时期,加入脸书,或许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