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的离职方式” 美空姐启动紧急逃生梯走人

【新唐人2016年4月6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空姐开启紧急逃生梯,“耍帅”离职。看完影片的网友戏称这是“史上最帅的离职方式”。

据休士顿当地媒体“KPRC2”报导,周一早晨(当地时间4月4日),一架从加州沙加缅度起飞的美国联合航空的一架班机在德州休士顿的布希州际机场降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空姐打开机门,启动充气紧急逃生梯。只见她先扔出一个行李包,然后溜下逃生梯拿起行李,直接走人。

看过视频的网友笑称“这是史上最帅的离职方式”、“好帅气啊!”、“太棒了!”……。也有网友担心,这样率性而为的女子真的适合空中服务员吗?这样的空服员不会给飞机造成安全隐患吗?幸好她是在飞机降落后才打开舱门,如果飞机没有降落,那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发言人霍伯表示,现在公司已经将这名空姐停职,并且对她展开调查,了解她这样做的原因。

霍伯强调,联合航空是一家专业的航空公司,这名任意而为的空服员并不代表公司逾2万名空服员的整体素质。现在当事飞机已经重新安装了新的充气逃生梯,恢复了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