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共为何惧怕新唐人电视台?

2016年4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再次强烈谴责中共恶意干扰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卫星播出信号。据了解,作为美国最大的独立非营利中文电视频道,新唐人电视台2001年成立至今,不仅多次遭遇来自中共的大规模网路攻击,而且中共还曾向卫星公司施压,试图阻断新唐人对大陆播出。

中共倚仗自己控制着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世界上不可一世,它们可以利用一切资源收买各国政要,可以斥巨资并购各类海外媒体与公司,可以利用金钱肆意妄为。但十五年过去了,中共却始终无法让新唐人电视台屈服,黔驴技穷的中共频频使用下三滥的手段干扰新唐人电视台的正常运作,恰好反映出它们内心深处对新唐人电视台的惧怕。

中共向来以“伟光正”自诩,并自称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就是这样一个工人阶级中“先进”知识分子组成的先锋队,却总怕异议之声,却总怕自由、民主理念在中国社会的传播,却总怕人类普世价值理念在中国深入人心。正是出于上述的惧怕,中共总是向中国人灌输自由民主会搞乱中国社会,中共总是对新闻舆论进行严格审查,总是对异议人士加以拘捕和迫害,总是对人类普世价值嗤之以鼻。由此可见,中共这个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不仅不先进,反倒成为了反人类普世价值的极端邪恶组织。

据新唐人电视台称,其宗旨在促进中国新闻自由、扭转中共讯息审查和宣传的影响,向中国及世界提供不受官方审查过滤的信息报导,恢复并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并构建东西文化交流桥梁。

在十五年的运营中,新唐人电视台先后推出了中国禁闻、大陆新闻解读、透视中国、环球直击、今日点击、评论访谈、热点互动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节目。在复兴中华正统文化方面,新唐人电视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享誉世界的全球华人系列大赛,通过系列大赛中华正统文化被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唤起了众多西方人对中华正统文化的热爱。针对目前风靡全球的神韵巡回演出,新唐人电视台还特别制作了神韵专题节目,深受东西方观众喜爱。实践证明,新唐人电视台早已成为了西方主流社会了解中国正统文化的窗口与平台,它为中国人在全球范围内复兴中华正统文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美国《华尔街日报》曾报导表示:新唐人常报导被当局国营媒体视为禁忌的议题,包括政治、中共内斗、贪腐等问题,而遭致中共痛恨。而对于支持中国民主化的异议人士而言,新唐人电视台扮演了一个媒体平台,协助建立了数十年来挑战中共执政当局最重要的海外异议运动。所以新唐人电视台在推动中国社会民主进程,摆脱中共独裁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不仅如此,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纪实影片《伪火》震惊全球政要和国人,令中共政府在国际社会上颜面扫地。新唐人追踪报导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作器官移植之用”更是让西方主流社会直接感受到中共的红色恐怖与血腥。

正是基于以上的种种原因,中共一直通过下三滥的手段干扰新唐人的正常运营。这种恶意的干扰和破坏恰好从侧面证实了新唐人所传播讯息的真实性,同时也说明了新唐人处处点中了中共的要害。不择手段的干扰和破坏是中共被点中要害死穴后垂死挣扎的本能反应。

新唐人电视台在复兴中华正统文化,唤醒国人道德觉醒和推动中国社会民主进程上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作为一个有理智的中国人,作为一个真心盼望中华民族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人,是绝对不会长期利用下三滥手段去打压新唐人的,相反都会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中共惧怕新唐人电视台的直接原因是惧怕他唤醒了中国人的普世价值意识,是惧怕他唤醒了中国人的道德良知,更是惧怕他唤醒了中国人追求平等、自由、民主的诉求。觉醒了的中国人对中共及其特权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如果中共失去了独裁,它们将失去各种鱼肉中国人的机会和特权,更会失去它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这就是中共发自内心的惧怕新唐人电视台的根本原因。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