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史上最贵 钻石球鞋估价四百万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美国球鞋设计师,最近在纽约市,推出了一双号称是全球最贵的球鞋,上面镶嵌着许多钻石,喊价四百万美金,我们一起来看看。

眼前这双鞋,号称价值四百万美元,鞋面上不仅镶着蓝宝石,还有加起来共好几百克拉精心制作的白钻石,包括鞋子的吊牌也是用18K金的黄金做成。其中的钻石是特别镶嵌上去的。

设计师Dan Gamache:“当鞋子挤压延展的时候,钻石会脱落。他们是钻进去固定住的,以不同的程序把各种材料镶上。”

这双钻石镶嵌的球鞋,即将在拍卖会上被竞标,部分所得会捐给美国爱心捐鞋慈善机构(Soles4Souls),用来救助世界各地的贫穷儿童。

BICION联合创始人Gurps Rai:“一想到能帮助全世界许多的弱势孩子,我觉得非常开心。”

钻石经销商SDKA北美合伙人Christopher Kelly:“鞋子价钱越高,就有越多的钱捐给慈善机构。”

业者表示,他们即将为这双球鞋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史上最贵的球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