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警局又添新“雇员”寻回犬帮助安抚受害者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如果在您悲伤或精神不振的时候,一只金毛寻回犬走过来依偎在你身边,不好的心情会不会瞬间消失一大半?温哥华警察局最近就招了这么一个可人的新“雇员”,三岁的拉布拉多寻回犬Lucca。

请大家来认识一下它:

Lucca从小在Pacific Assistance Dog Society里长大,这是一个专门训练狗狗协助人类做事的社区。看它温顺又老实的样子,当然不是让它抓坏人的了。它的工作是帮助警方使那些有过各种创伤经历的人,走出疾病、疼痛、精神或肉体上的损伤以及心理上的悲伤等所带来的阴影,比如罪犯袭击受害者所带来的精神损伤。

Lucca现在已经和它的搭档,危机干预社会工作者Sue Baker开始在温哥华社区内,与需要抚慰的受害者接触,帮助他们找回健康正常的精神状态。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