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岁女孩建议警局雇警猫 局长回信很暖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英5岁女孩建议警局雇警猫局长回信很暖心

英国一名年仅五岁的女孩认为警察局不仅应该有警犬,还应该有警猫,她便给警局写了一封请求信,信中讲述应该雇用警猫的理由。而警察局长给她回了一封令人暖心的信。信中说,他们会仔细考虑这个建议,就算没有合适工作给猫咪,也会考虑让猫咪来当警局的吉祥物。

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近日报导,伊丽莎‧亚当森(Eliza Adamson)写信给达勒姆(Durham)警察局局长迈克‧巴顿(Mike Barton),列明她的理由,为什么拥有一只警猫可能和拥有一只警犬一样好。

她写道:“警方拥有警猫很好,是因为猫咪有良好听力,可以听出任何危险;猫咪很善于找到回家的路,就可以给警察带路;猫咪还很善于爬树,能解救被困的人。”

巴顿读了她的信,而且被她的童真打动。他给伊丽莎回信说,他将要求负责警犬的警察考虑“你这个好主意”。

他接着写道:“我一直很喜欢猫,我把我的猫乔伊(Joey)画在信纸的后面(尽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画家!)。”

伊丽莎的母亲谢丽尔‧亚当森(Cheryl Adamson)说,家人很高兴收到了警察局长的回信。谢丽尔告诉《北部回声报》说:“我们认为(伊丽莎的)这封信太有趣了,但不适合发出去,我也告诉她,我不认为会得到一个答复。当收到(巴顿)警官写的回信后,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巴顿警官在信中还附上负责本单位警犬训练的警察里奇‧艾伦(Richie Allen)的承诺。尽管他不能确定猫咪将会起什么作用,但他会考虑这个建议。

警局附带着送给伊丽莎一本涂抹颜色的书籍和一本宠物日历,巴顿写道:“我可以证明警方正在考虑招募我们的第一只英国警猫。它的义务和责任虽然尚未被确定下来,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成为警局的吉祥物。当然,如果它能闻出老鼠的气味,我们将期待它抓住老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