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前 川普希拉里民调暂领先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威斯康辛州初选刚结束,两党总统参选人马不停蹄,奔赴纽约造势拉票。纽约州是川普和希拉里的主战场,目前选前民调显示,二人皆领先于党内对手。

周三,川普在家乡纽约造势。由于刚刚痛失威斯康辛州的初选,川普集中火力攻击克鲁兹﹔称他早前参加电视辩论时,诋毁纽约精神。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克鲁兹站在那里看着我,谈到纽约的价值观,一脸鄙视,怀着对纽约的仇恨。”

目前,川普在纽约州的支持率为52%,遥遥领先克鲁兹的21%。

不过,当天的集会再次出现暴力事件,场内有人因打架被捕。

克鲁兹周三出席位于布鲁克林的选民见面会,希望得到西语裔选民的支持。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很高兴来纽约。小时候,老实说,我在家里讲西班牙式英语。在西语裔社区,我们拥有共同的社会价值观。”

纽约州共和党初选,将决定95张党代表票的归属。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在纽约的初选民调中,领先对手桑德斯11个百分点。

希拉里周三受访时,质疑桑德斯推行的政策。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可以说,在一些关键问题上,他并没有真正的计划。”

桑德斯则回应称,希拉里曾投票支持出兵伊拉克、以及签订对美国工人不利的贸易协议,没有资格当总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