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卖一周破32.5万辆 特斯拉modle3成新霸主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特斯拉Model3电动车发布一周后,已经收到超过32.5万辆的订单,销售额约140亿美元。特斯拉总裁原本预测到2020年达到五十万辆,看样子今年就达到甚至超越这个目标。

特斯拉总裁Elon Musk:“目前特斯拉销售数量有点疯狂,不过我刚知道,在过去24小时预定MODEL3的人数已经超过11.5万人。”

特斯拉Model3(TeslaMotors)会成为汽车界的iPhone吗?新款车型推出一周后(4月7号)订单冲到32万5千辆。这个数字已经是目前电动车的数十倍,也是特斯拉2015年总销量的6倍。

逼近去年美国豪华车销售冠军宝马的年销售量,34.6万辆,甚至于超过去年audi的年销售量。

(第二名凌志344,601;第三名奔驰343088;第四名Audi 181,803。)

2016年美国第一季度各大汽车品牌轿车排名出炉。

特斯拉Model3目前订单325,000 超越各大轿车品牌。

(第一名丰田(277,958辆;第二名尼桑225,209辆;第三名通用206,382辆;第四名福特192,195辆。)

虽然今年美国汽车工业持续增长,主要是SUV和卡车的强力拉抬,轿车这两年增长放缓,特斯拉Model3的销售成绩让各大汽车品牌羡慕不已。

(2016年第一季度自家用小客车增长情况:第一名丰田:-7.9%;第二名尼桑:5.1%;第三名通用:-3%;第四名福特:1.3%。)

想想看,去年美国最佳销售车款是蝉连14年销售冠军的丰田Camry,达到429,355辆。 特斯拉要打破记录并不难。

其实特斯拉打低价位牌的战略在市场已有迹象可寻。今年雪弗莱推出一次充电后200英里续航的电动车,价格压到三万,打破以往五六万以上的常规。本田现代今年都推出绿能电动车竞争,促成电动车市场的高度竞争力。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