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先忠: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的定义:

中共中央窃取全国人民的财富,购买西方发达国家发明、创造、完善、精致的高科技电视技术与设备,构建而成的自己最宝贵、最关键、最重要的喉舌,该喉舌能决定中共中央的生与死。

中央电视台的性质:

一、它是化装室:达官显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特别是政治局常委,经过它的高科技化装,个个都成了正人君子,魔鬼变圣贤。

二、它是孵化器:不管是怎样的无德、无才、无艺的青年男女、小丑,只要被它看上,上了它的镜,尤其是登上臭名昭著的“春节联欢晚会”,便成了明星。以后便会走红,钞票滚滚来,成为富豪。

三、它是制造厂:极普通的水、酒、油,最差劲的药等七七八八的垃圾产品,经过了它这一工序,便成为了中国的名牌,行销全国各地、各旮旯,骗老百姓的钱。

四、它是造币机: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是天价,而且广告密集,使人心烦意乱,恨得咬牙切齿,但它确金山银山,钞票源源不断地输入中央电视台。

五、它是手术台:凡是看了它画面、听了它声音的人,绝大多数等于上了它的手术台,父母给予的血肉脑子便被切除,换上中共中央制造的机器人脑子,从此这些人的思维便按照中共中央设计的程序走。

六、它是化粪池:无论有无文化,无论文化高低,那怕你拥有硕士、博士的头衔,只要你悼进这池里后,就会变成愤青、愤民,臭气熏天。他们口若悬河,好象俄罗斯是他们的国家,极力吹捧俄罗斯的飞机、舰艇、导弹如何厉害,而嘲笑美国不是其对手。极力鼓吹打台湾、打美国。他们有三次表演:一次是中共政府驻南斯拉夫大使馆挨炸后的示威游行;二次是海南岛迫降美国侦察机后的叫骂;三次是美国“9。11”遭受恐袭击后的幸灾乐祸。

七、它是魔术师:它演出的节目令外国人看得眼花缭乱,以为这是真实。比如中国人民享有人权,富得流油,生活在天堂之里。

八、它是反应塔:无论什么人物、时间、地点、事件,无论什么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历史地理、政治经济、哲学宗教、军事外交,一旦进入这座反应塔参与反应,便会面目全非、是非颠倒、黑白混淆。

九、它是垃圾场:中央电视台的上上下下,出镜时个个道貌岸然,谢幕后人人男盗女娼,在德才艺上是全国的垃圾场。除了极个别出淤泥而不染、如杜宪这位英雄,概无例外。

中央电视台的功能:

一、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作伪造假手段高超至极,竭力维护中共的封建极权、独裁专制统治;

二、它虽然靠喝人民的血,吃人民的肉长大,但没有丁点儿孝道,毫无反哺之恩。它挥霍、浪费纳税人的钱——实质是全国人民的钱毫不心痛,它的种种作为是将十亿草民推进水深火热之中;

三、它为少数人谋利益,充当打手不遗余力。这“少数人”是中共官僚统治阶级各级大小官员、官员家属子女、有命运关联的亲戚朋友,与中共官僚统治价级各级大小官员勾结的不法商人、御用文人。“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这伙人大概有三亿。

中央电视台节目判定定理:

除了时间和天气,还有少量的科技、戏剧、比赛节目另当别论之外,其它所有节目,凡是中央电视台定为真善美的,那实际上一定是假恶丑的,反之亦然。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于洞庭湖滨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