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首访印度和不丹 民众热迎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讯】星期天,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抵达印度商业之都孟买,开始为期六天访问印度与不丹的行程,这也是他们俩人首次访问这两个国家。

印度孟买是威廉凯特此次访问的第一站。1911年,为了纪念英国国王乔治五世的到访,孟买在城市南端的阿波罗码头建成了印度门。如今它已成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威廉和凯特印度之旅的起点,将是印度门对面的孟买连环恐怖袭击纪念碑。之后,他们将观看当地的一场板球比赛。

板球选手阿德维克•辛格:“我们每天都在这里打板球,威廉王子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将是很棒的人生经历,我们很自豪能够和威廉王子会面。”

威廉和凯特也将访问孟买的部分慈善机构,以了解他们为解决贫困问题做出的努力。

孟买解决贫困项目负责人普嘉•特雷索:“我想整个印度都等着欢迎皇家夫妇的到来。我们也一样。”

离开孟买后,威廉和凯特将造访首都新德里,与印度总理莫迪会晤。

在行程的后半段,两人将转向北方造访不丹与著名的泰姬陵,最后于周六启程返回英国。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