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电影合作 林嘉欣为导演老公带便当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讯】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袁剑伟一起合作电影《暗色天堂》,电影获选为金马奇幻影展开幕片,8日夫妻档一起现身台湾,出席记者会,林嘉欣说与老公合作没起过争执,还透露会趁拍戏空档,帮老公准备爱心便当。

演员林嘉欣以及导演袁剑伟,夫妻档现身台湾,两人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暗色天堂》,被选为金马影展开幕片,林嘉欣透漏合作过程很紧张。

演员林嘉欣:“演员一听到导演喊卡,第一个看的就是导演,然后我看到他,对我都没表情,我就很害怕,因为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然后我通常都是,那导演给我再一次机会,一次机会,让我再试,然后希望可以,给惊喜给导演。”

与歌神张学友对戏,林嘉欣全神投入演出,她说拍片过程中与导演一次争执都没有,就是夫妻俩一起面对问题,完成电影就像是圆一个梦想。

演员林嘉欣:“导演的电影梦是已经十年有多了,所以我觉得能够一同去完成这部电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先前香港金像奖,林嘉欣入围影后,可惜铩羽而归,但导演老公给予超高评价。

导演袁剑伟与演员林嘉欣:“她应该有90分吧,(剩下的10分)剩下的10分就是她拿来的便当不够好吃,因为我在现场每天,我是餐饮部,大家在吃便当,我就回家煮饭给他吃,希望他可以在拍片期间,可以吃得比较健康。”

至于香港金像奖最大奖,由争议度极高的独立电影《十年》抱回,林嘉欣说没看过电影不便给评价,但倘若电影引起港人共鸣,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