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G7外长会议前夕 日警加强维安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讯】七国集团(G7)外长峰会前夕,维安人员已驻守在这次的举办地点日本广岛,当地民众也感受到了不同平常的严肃气氛。

七国集团外交部长10日将齐聚日本广岛举行峰会,日本警方已准备就绪,在广岛和平纪念公园附近实施交通管制,会议的地点广岛王子大饭店外也有维安人员。

广岛居民 TSUTOMU SAKAMI:“我感觉好像身在危险之处,因为不只桥上有警察,一些平常不会有警察的地方都设了检查点。”

包括美、英、法在内的七国集团外长将在11日参观广岛和平纪念公园,悼念因二次世界大战身亡的日本居民,克里(John Kerry)将成为首次访问广岛的美国国务卿。

70多年前,美国在广岛投下了2颗原子弹,结束了二次大战,有14万日本人因而丧命。

美国国务院表示,将在峰会中强调总统欧巴马的政策,一个没有核子武器的世界。

七国集团的领袖峰会将于五月份在日本举行。

新唐人记者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