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粉丝见面会献台湾 金所炫最爱芒果冰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韩国“国民妹妹”金所炫,童星出身,首挑大梁主演韩剧《学校2015》,去年到访台湾拍摄杂志照片,吸引台湾戏迷追星,感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金所炫将首次粉丝见面会,献给台湾,她也说很喜欢台湾美食,尤其是芒果冰

碎花小洋装亮相,韩星金所炫灿烂笑容,向媒体挥手打招呼,第二次来到台湾,她说迫不及待想品尝台湾美食。

韩星金所炫:“台湾美食太多太多,很多东西吃了非常好吃,最想吃芒果冰。”

年仅16岁的金所炫,童星出身,从7岁开始参与剧集演出,饰演多位女星的童年时期,直到戏剧《Who Are You-学校2015》 ,才独挑大梁演出。

上次来秘访台湾为杂志拍照,正值《Who Are You-学校2015》热潮,吸引台湾粉丝热情追星,抱着感恩的心,金所炫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就献给台湾。

韩星金所炫:“(上次来台)让我很惊讶的是,很多粉丝来欢迎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欢呼声,来迎接我,对我来讲,印象非常深刻。”

为杯子蛋糕装饰点缀,金所炫第一次制作杯子蛋糕,要送给粉丝,也希望见面会,能让粉丝感受到满满的心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