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植物园兰花展 含苞吐蕊竞芳华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家植物园正在举办“聚焦兰花”主题展览。游客们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大植物家族和品种丰富的花卉之美。

“丛丛蕙草水之涯,绿叶阴深半欲遮。最是清风披拂处,一茎嫩玉九支花。”美国国家植物园内,数百种兰花含苞吐蕊,多姿多采,优美高雅,清新脱俗。该植物园每年初春都会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兰花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美国国家植物园公共事务负责人Devin Dotson:“本次展览是为了突出兰花之美。这里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各种品种、形态各异的兰花。兰花展不仅为艺术家们带来创作灵感,而且为大家提供机会,他们来这里给兰花摄影和绘画。”

游客们在这里可以观赏到生长在土壤里的兰花、盆栽兰花,还有悬垂或攀缘生长的兰花。兰花品种繁多,其种植也有讲究。国家植物园还特别在兰花馆内提供了培养兰花的指导资讯。

美国国家植物园公共事务负责人Devin Dotson:“在植物园后面一间兰花馆有各种盆栽兰花,并且为游客提供如何养护家庭种植兰花的小窍门和信息。”

本次展览将于4月17日结束,感兴趣的观众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