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龙”飞船成功接泊国际空间站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星期天,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发射的“龙”太空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ISS),为宇航员们带来了食品和其它给养。

被称为“龙”的太空飞船是星期五(4月8日)发射升空的,星期天,“龙”飞船在距离地球上空大约400公里的轨道上和国际空间站接泊成功。

“龙”飞船里装满了大约3175公斤的食品、给养和实验装置,其中还包括一个“充气屋”太空舱。

“龙”飞船是15天内到达国际空间站的第三艘宇宙飞船,它的到来标志国际空间站在历史上第二次在同一时间内,接泊了六艘太空飞船。

伴随这次“龙”飞船的成功发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还同时第一次成功进行了猎鹰9号运载火箭的海上回收。太空探索科技公司目前已经接受了大约100亿美元的卫星发射合同。公司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每两周从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基地完成一次发射任务。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