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华府版-29)医疗讯息哪里找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生活向导》!

1. 这周天气有点突然转凉,虽然樱花不再盛开,但是樱花节的相关活动依然在进行中。第一个要给您推荐的就是4月9日晚上西南港口焰火节。这个活动每年都是樱花节的重头戏,有音乐、水上活动、文化体验和现场演出组成。娱乐活动从下午1点开始,但是真正的放烟花,是在晚上的8点半。所以您可以带上全家人下午就去到华盛顿西南区港口附近,在这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下午。而且呢,今年还新增了水上表演节目,会非常精彩。活动都是免费的。
华盛顿西南港口焰火节
Southwest Waterfront Festival and Fireworks

2. 本周六上午呢,在国家大剧院依然会有免费的儿童剧演出,上映的剧目是“青蛙王子”,在上午9点和11点各有一场。如果您来不及在网上预约,可以到现场排队领票。青蛙王子讲述了小公主在接受了青蛙的帮助后,却没有遵守跟青蛙同饮、同食、同寝的承诺,不过呢,故事的最后还是典型的迪士尼欢乐结局,小朋友们会很喜欢看。
National Theater;1321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4
Frog Prince

3. 每年开春呢,马里兰州Frederick郡会设立一天的“历史日”,这一天呢,郡内所有参加活动的博物馆都会免费开放。那么今年呢,该郡的历史日就定在了4月9日。 Frederick其实是一个有着浓厚历史氛围的地方,像是美国内战遗迹、铁道博物馆、古运河河道这里都有,在天气好的周末,全家人一起去踏访古迹,了解一下本地的历史文化,也许会有想不到的收获呢。免费开放的博物馆名单,可以登录网站查询。
VisitFrederick.org/BellAndHistory

4. 本周末和下个周的14号到17号,在维吉尼亚州的Eagle Bank体育场会有马戏表演,前来演出的是大名鼎鼎的玲玲马戏团。这个马戏团成立于1871年,与纽约大苹果马戏团、太阳马戏团合称为世界三大马戏团。玲玲马戏团不养演员、只养动物,演员都是从世界各地招募来的表演者,所以每年都会有新节目,可以一直保持新鲜感。那么今年的演出呢,非常特别,因为这是最后一年节目中会包括大象表演。从5月份开始,所有巡演的大像都会提早退休。近年来,在美国,反对狮子、老虎、大象表演已经形成风潮,许多地方甚至立法禁止大象狮虎表演。虽然玲玲马戏团的logo有一头硕大的亚洲象,但是出于各种各样的考虑,马戏团决定从今年5月份开始放弃大象表演。所以想要去看的观众呢,就不要错过今年的演出了。票价最低从7.5美元起。
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Presents Circus XTREME

街区优惠
1. 百货商场Bloomingdale网站现有亲友热卖会,精选正价、特价衣服、鞋子、包包热卖,使用折扣码Friends,可以获得额外75折。品牌包括MMK、Coach、Kate Spade、Furla等许多时尚品牌。符合条件的商品页面会有标记。订单满150美元可以免运费,或者您可以免费加入会员也可以享受免运费。促销截止至4月10日。赶紧去看看您心仪已久的那款包包有没有动人的折扣吧!

Blommingdale’s亲友特卖会

使用折扣码 FRIENDS 享受额外75折优惠

订单满$150 免运费
加入Loyalist会员 免运费

2. 另外一家百货商店Lord&Taylor也在举行亲友特价促销活动,折扣码都是一样的,Friends。全场大部分商品都可以享受75折优惠,包括施华洛世奇、CK、Coach等大部分品牌的服饰鞋帽,满99元免运费。那么化妆品和香水呢,也可以享受9折优惠,满49元即可免运费。这家百货商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使用Shop Runner,每一单都可以免运费。如果您有American Express的信用卡,就可以免费成为Shop Runner的会员,在许多品牌的官方网站都可以享受免运费和2天速达的特别优惠。那么Lord and Taylor的这个促销呢,是截止到4月17日的。

Lord&Taylor亲友特卖会

使用折扣码Friends
衣饰鞋帽 大部分品牌享受75折优惠
满$99免运费
化妆品、香水 享受9折优惠
满$49免运费

Shop Runner会员免运费+2天速达

促销截止至4月17日

3. 一年两次的Sephora会员特卖活动呢,终于开始了,那么从4月7日开始呢,VIB Rouge会员可以率先进入特卖,8号开始VIB会员也可以享受85折的优惠了。丝芙兰的全线产品几乎都会参加,您可以趁机把心里的wish list一次买个够。特别是像fresh这种很少在别处打折的品牌更值得关注。

Sephora85折特卖

VIB Rouge会员:4月7日-4月16日
VIB会员:4月8日-4月16日

全线产品85折

4.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unrun公司日前宣布,将为符合条件的马里兰州居民免费安装、维护太阳能板,同时提供免费的保险和监控服务,并保障系统效能维持20年。申请这项优惠的条件包括:必须是Constellation公司电网的用户,安装太阳能板的房屋必须为用户自有,每月的电费开支在100美元左右,房屋的屋顶状况良好并有足够采光。安装太阳能板后,用户只需要以低于电网电费的价格购买太阳能板所产出的电能。超出太阳能产能之上的电力,用户将仍需通过Constellation公司电网购买。据测算,这将为用户节省约20%的电费。一般来说,安装太阳能板需要花费15000至30000美元。参与这个项目的用户,虽然可以免费安装太阳能板,但太阳能板的所有权归Sunrun公司持有。

数字华府
1. 包括Amazon在内的电商巨头一直想要推广用无人机送快递,不过由于首都华盛顿附近都属于禁飞区,短期内不会在首都推行,但这可难不倒跃跃欲试的科技公司。最近,在华盛顿特区市议员玛丽‧彻(Mary Cheh)的支持下,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正尝试把研发的无人车快递机器人推向市场。这种机器人装有传感器和摄像机,通过轮子前进,并能准确识别路口、交通标识以及避让行人。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就可以指挥它。这款快递机器人的负载量为20到25磅,一次充电可以行走1到2英里,将会执行从快递中心到用户家门口的运送任务。华盛顿特区市议会最早将在今年五月针对这个法案举行公听会。

2. 上个月的16日,华盛顿地区的地铁曾经全线关闭一天,紧急检修。就在3月底呢,交通局高层又宣布,在未来,地铁很有可能会全线关闭6个月进行检修。通常来说,地铁的检修多是在晚上和周末进行,但是由于华盛顿地铁常年失修累积的问题比较多,已经构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管理层痛定思痛,认为现在已经到了必须采取有力措施的阶段了。在全美范围来说,虽然还没有关闭整条地铁系统的先例,但近年来许多地区都在着手整修老旧的铁路系统,芝加哥在2013年曾关闭了10英里的铁路进行了5个月的整修,巴尔的摩呢,也会在今年的7月23日至8月12日期间关闭部分地铁,来更换铁轨部件。

神韵照片
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四个团现在正分别在欧洲、亚洲、美洲各个国家巡回演出,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在巡演路上,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欣赏一下“巡回图片集”。

我有话说
中国人有句老话:“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一病”。那么您在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一般会去哪里获取医疗信息呢?怎样才能找到可靠的医生?来听听华府地区华人朋友们在这方面有什么心得分享。

你问我答
2016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现在呢两党都处在非常焦灼的状态中,您准备好去投下自己那“宝贵的一票”了吗?那么关于投票选举的细则,其实每个州都各有不同,有哪些最基本的常识需要了解呢?我们采访了华府亚太裔公共事务协会主席蔡德梁先生,一起来了解一下。

1.大华府地区对选民的投票规定是统一的吗?
2.目前大选进行到哪一阶段?
3.公民应该怎样注册投票?
4.今年有哪几个与当地相关的选举?
5.投票一定要去现场吗,有哪些投票方式?
6. 华人参与投票,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