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志坚持和平非暴力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由前学民思潮和前学联成员筹组的新政党“香港众志”,日前宣布立法会选举初步部署和政纲后,强调会跟坚持和平非暴力的非建制派商讨合作空间,并会游说国际社会的支持。

香港众志”三位主要成员星期一出席港台节目,主席罗冠聪表示,一直都有跟泛民政党与“伞兵”组织就立法会选举进行沟通,希望非建制派在议会内的势力可以扩大。他强调“香港众志”会坚持和平非暴力的抗争。

香港众志主席罗冠聪:“非暴力抗争能带来的改变是良性和正面的。非暴力抗争亦包含我们对公义和民主自由的一些基本道德上的理解。你能够去抗争或跟政府有冲突但要保持自己的道德和保持自己的责任都很重要。我们觉得非暴力抗争当中我们能够建立一个理性商讨、互相尊重的社会。”

黄之锋则透露未来会在国际游说支持,推动香港2047年自决公投,给香港一个民主自决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