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慈会“年度大义卖”现场热爆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4月10号,国际妇女慈善协会在法拉盛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年度大义卖”,社区很多民众前去采购,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请看报导。

上午义卖会刚开始,现场已挤满了前来采购的民众。 各式台湾风味食品成为最受欢迎的义卖品,铁路便当、台式肉粽、肉羹、健康素包、糯米糍、蛋黄酥等供不应求。还有很多来自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的服装、皮包、珠宝首饰,以及各种可爱的绒毛玩具。

义工边振清:“那个便当已经卖光了,一大堆,我们那个便当原来有多少?一百个,一百个都卖光了。”

购物民众Ken:“这是一个很好的筹集善款的活动,希望她们募得更多的钱,我很喜欢她们义买的食物。”

购物民众陆女士:“这里是一个义卖的性质,我主要是想到有爱心的来买东西。”

购物民众苏女士:“对那些社会上有需要的的人,我们可以做到帮助一点点,真的是一点心意。”

一位来自台湾的脑性麻痹儿童的母亲,为此次义卖亲手制作了100盒凤梨酥和枣泥糖。主办方表示,此次义卖筹得的善款,将捐助给脑性麻痹患者等弱势团体。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我们今天所有义卖的钱,准备评估一下脑性麻痹的团体,我们想要把这个钱捐给脑性麻痹的团体。”

当天,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以及纽约州、市多位议员,也来到现场,采购义卖品,以表支持。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我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是我听到很多人说都是每年来的,所以这些社区捧场的民众们也很开心,社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觉得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非常高兴每年来赞助她们这个活动,也感谢多多(孙运悌),她人气很旺,每年有很多人来买东西,攒这样一笔小钱呢,帮助社区很多家庭,感谢她们。”

一年一度的妇慈会年度大义卖”已举办近十年,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义举,将爱心传递,将温暖送达各方。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