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将要反弹?预测明年每桶50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据彭博社报导,世界最大的石油贸易公司高管星期二表示,最糟糕的石油市场的困境可能已经结束,预计原油价格明年前将攀升至每桶$50。

“石油价格下跌的行情已经过去了。” Gunvor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rbjorn Tornqvist周二在洛桑金融时报全球大宗商品峰会上表示。

“肯定是结束的开始。”他说。

石油价格在跌至12年里的最低点之后已经开始反弹,主要是因为美国产量开始减少,让全球石油过剩的情况有所缓解。

世界最大的石油交易商将在瑞士开会,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也将于4月17日在多哈举行会议,讨论冻结石油产量。

托克集团私人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表示,第三季度之前,随着石油产量的降低,全球原油供需可望“重新平衡”。

“我相信,石油价格已经达到底部,除非某种灾难性的事故发生,才能导致油价再次下跌。” Weir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

石油价格恢复中

“我们预计石油市场将开始恢复,我们会看到明年的油价会达到50美元一桶。”摩科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Marco Dunand说。

总部位于伦敦的Andurand资本管理首席投资官Pierre Andurand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接近60美元一桶,到2017年会接近80美元一桶。

在伦敦ICE期货欧洲交易所,星期二下午2时21分,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1%,至每桶$43.27,达到2016年四个月里的最高点。

石油巨大库存

Glencore Plc石油公司负责人Alex Beard对油价回升并不是那么的乐观,他指出,在过去18月以来,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储存又增加了3亿桶。

“我们希望供需将进入再平衡,但我不认为来得很快,”他说。“我们仍然有非常大的库存”。

此前,高盛也暗示,油价反弹不可持续,美国石油协会(API)3月份公布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40万桶,至5.215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9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9.2万桶。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