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多伦多推出中文手机程序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交通网路公司优步(Uber),开发流动应用程式连结乘客和司机,提供载客车辆租赁及实时共乘的分享型经济服务。乘客可以透过传送简讯或是使用手机App程式来预约计程车。近日优步在多伦多还推出了中文的App应用程序,华人出行更加方便了。

尽管多伦多市府对优步的规管还没有定论,优步近日先声夺人,在多伦多开通中文订车服务,这在海外是首创。

优步多伦多公共事务部主任Adam Blinick表示,大多去用户中有2万多普通话用户使用优步服务,普通话司机有300多人。优步在多伦多推出中文App手机应用程序,希望能为更多华人提供方便。

优步多伦多公共事务部主任 Adam Blinickd:希望此举能扩大优步国语司机的队伍,也许很多讲普通话的华人还没有开始使用优步,也会让他们有机会加入我们。

这给很多华人开辟了一条赚取额外收入的渠道,华人商会也很欢迎。

士嘉堡——约克区商会 会长:很多人并没有很多时间去额外工作,而当优步司机很方便,每天只要几个小时,只需要把手机账号打开,就开始工作,关掉你就下班。

在您的手机上安装免费的优步App后,如果您的手机设定为简或繁体中文,优步程序就会自动显示简或繁体中文,这样华人居民和游客就可以搭乘讲中文司机的车,利于双方的沟通。

如果附近没有讲中文的司机也不要紧,一样可获得优步的最快服务。

优步在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等4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全国2.2万多名优步司机,活跃用户超过76.5万。目前大多区有48.3万人次使用优步,与优步签约的司机有1.5万名。

近日,多伦多市府牌照及标准部向市议会建议,要求私营计程车(主要是针对优步)必须有200万元汽车保险,司机也要通过犯罪纪录和驾驶纪录审查。支持优步的多伦多市长庄德利相信新建议有利于公平竞争,为市民提供安全和便捷的选择。多名市议员则反对这项新建议。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